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請大家放過陳時中!張雅琴心疼開砲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,受到台灣民眾高度肯定,不過外界也相當擔心他過勞;資深主播張雅琴今(9)忍不住表示,請大家放過陳時中,否則就如同她之前講過,有人斥責陳時中「作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,不能掉淚」,但如果大家換成是他能不哭嗎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張雅琴認為,陳時中可以去備詢,「但希望大家放他一馬,讓他多一點時間在疫情的部分,要不然他也很累,你們這些人胡搞瞎搞不哭才怪」。張雅琴表示,大家都認同陳時中很辛苦,但把他綁在立法院卻質詢一些神奇的問題,還有媒體報導他今天到立法院備詢,但時間排的很後面,去了又不敢走,後來他忍不住就用步行的方式走回疾管署,只因為2點要開防疫例行記者會,他還有資料要看。

張雅琴。(翻攝自臉書)

張雅琴最後忍不住感嘆,她講了那麼多,其實就是心疼陳時中,「立法委員諸公們,是不是應該讓我們的部長、讓我們的指揮官多一點點專注在疫情的部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