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害慘他 10億老董下場讓劉寶傑震驚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部分國家傳出排華現象,資深財經媒體人姚惠珍近日就在節目中指出,就她所知,一名國內知名企業董事長為此吃到苦頭,這名老董全家移民美國至少20年,但他坦言,這是他第一次在當地感到被歧視,而他的遭遇也讓主持人劉寶傑聽完震驚倒退三步。

劉寶傑。(翻攝自臉書)

姚惠珍表示,這名國內知名大企業老董移民美國至少20年,沒想到他近日開車載著老婆和小孩到非常高檔的餐廳吃飯,不過在他們坐下來之後,後面被帶位進來這區的老外,一看到亞洲面孔,立馬轉頭就走;姚惠珍形容,這名老董悲愴感嘆,他貴為身價幾十億的董事長,「我這輩子沒有這麼顧人怨過。」

老董的悲慘遭遇令劉寶傑忍不住震驚倒退三步,激動驚叫:「那多難堪啊!」姚惠珍也說,這一波感覺上真的很危險,「其實他分不出你是哪裡人,他只要看到黃皮膚的,就對你不高興,有很多粗魯的動作。」劉寶傑也認同稱,連財經名嘴黃世聰到了埃及,當地人都對他大喊「Corona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