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莞婷被下跪 破冰麥克風毒天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誤會3年冰釋,蘇友謙、曾莞婷再同框!「麥克風小天王」蘇友謙日前與好友曾莞婷重聚,3年前蘇友謙以行動麥克風在網路熱銷10萬支,16歲即成為億萬富翁,曾莞婷則為第一代麥克風女郎,連3個月創下2億元的銷售佳績,但後來因為誤會,讓2人關係結凍,蘇友謙坦言當時年輕不懂事,因為自己情緒控管不佳,擅自的放話與曾莞婷解約,造成遺憾!

蘇友謙(右)、曾莞婷和好。(友恆國際 提供)

曾莞婷回憶:「當時我人在日本旅遊,不理解他為何如此,心裡很受傷,想到能合作就是緣,無法再合作也是緣,我始終當他是弟弟,因此多年來並沒有對他不諒解!」而對蘇友謙去年的吸毒脫序,曾莞婷則鼓勵打氣,人生沒有一直順逐,唯有歷經大起大落,才能明白人世間的百態,經過低處跌倒的苦痛,才會明白站在高處的珍貴!

而為了認錯展誠意,蘇友謙下跪央求曾莞婷重現八點戲劇惡女金句受教,讓蘇友謙當場破涕為笑,2人多年的誤會瞬間冰釋,且近來新冠肺炎疫情,為減少群聚,蘇友謙的行動麥克風在一個月內逆勢成長3倍,締造業績2億元,蘇友謙直說很珍惜現在的每一步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