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柏惟深耕地方 最常被問這個敏感問題

台灣基進陳柏惟當選立委候人氣夯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建志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基進新科立委陳柏惟除了在網路高人氣,也展現深耕地方決心,最近他最常被問到一個問題:「喔!你們團隊好年輕!」

除了年紀外,陳柏惟透露團隊的性別比例,也時常引起民眾的討論,「生理女性與生理男性的比例為13:7,其實我們根本沒注意」,他說從打選戰的團隊,到正式辦公室建立,秉持著讓適合的人選在適合的位子,自然而然組成了這樣團隊。

「這陣子,因為疫情資訊系統,許多日韓媒體將焦點指向唐鳳政委,年輕又與眾不同的政務官,甚至可以公開表述跨性別的理念」,陳柏惟說,性別是一種被社會建構出的概念,「當這個不完美是共享的,不是只有一兩個人感受到,而是大家都感受到的,這個缺口就可以變成光的入口,大家一起透過這個缺口,看到一個對大家都好的未來,自然這個未來就會透過我們而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