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聰明醫師挺范范 遭兒嗆爆再硬拗轟蘇貞昌:得罪老共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被封為「最聰明醫師」的孔繁錦為孔子第74代後人,日前他力挺范瑋琪不滿禁出口口罩一事,轟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短視近利」,如今遭兒子打臉「死不認錯」。孔繁錦再度發文表示,當蘇貞昌下禁令時,「第一時間嘆口氣想怎麼這麼蠢?不但得罪老共,明天口罩非搶翻不可」讓網友傻眼直呼:「一世英名毀於一旦。」

孔繁錦(左)在臉書提出自己對於口罩禁止出口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孔繁錦先是說自己不認識范瑋琪,「原本印象只有她個子高、唱過一首《到不了》還不錯、嫁給黑人常曬小孩」,之後看到蘇貞昌的口罩禁令,心想:「怎麼這麼蠢?」隔天就看到范瑋琪罵蘇貞昌「狗官」,雖然認為過於言重,但看到她被罵得如此慘烈,在「基於義憤」的情況下,就寫下「支持您」、「時間會證明,蘇貞昌是短視政客」的言論。

孔繁錦無奈地說,短短三小時,他就變成支持范瑋琪的異類,第一時間他驚喊:「幹,是怎樣?」但他也不諱言,自己也曾是嘴砲的屁孩,「敢寫就不怕酸言批鬥,罵人者人恆罵之,危言聳聽也好,沽名釣譽也罷,言論自由、文責自負,我理所當然,理直氣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