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檔突然頭暈蹲下 錦榮一眼看穿「演得真爛」

錦榮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3》,前往泰國北部靠近緬甸邊境的拜縣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錦榮與佟凱玲為亞洲旅遊台《王子的移動城堡3》,前往泰國北部靠近緬甸邊境「拜縣」,錦榮認為當地的人們放慢生活步調,同時也分享居住時所感受到的經驗,「我們一早起床時,走到外頭放眼望去,看到的就是一片稻田,沒有壅塞繁忙的交通及吵雜的聲音感覺很平靜,真好!」

錦榮與佟凱玲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3》,前往泰國北部靠近緬甸邊境的拜縣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錦榮與佟凱玲為《王子的移動城堡3》,前往泰國北部靠近緬甸邊境的拜縣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到了清邁湄林區,這裡有豐富的森林景觀,錦榮與佟凱玲也將要住在被叢林環繞的白色別墅中,房間裡頭的落地窗還能看到戶外泳池,熱愛健身的錦榮一想到一早起床就能晨泳,便顯得相當開心。接下來去湄沙瀑布健行時,佟凱玲突然蹲下面,有難色的說:「走太久了,我頭有點暈。」錦榮則忍不住的笑說:「演得真爛耶!我們走了才可能15秒,我還可以看到車子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