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馬遇疫情損失近百萬!義賣畫作一幅飆8萬

小馬受邀明年赴美參展。(馬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倪子鈞(小馬)去年底發行出道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,農曆年前舉辦完個人售票演唱會圓夢後,主打歌《再來一次》也順利上架KTV。原定4月起在全台舉辦五場巡迴演唱會,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被迫無限延期,連帶四場的商演也都喊暫停,粗估損失近百萬。小馬在家躲疫不得閒,除了直播線上開唱,也重拾畫筆繼續創作。

小馬防疫期間和家人在家鍛鍊體力。(馬米娛樂提供)

小馬把直播定名為「倪子鈞 直播KTV」,除了唱自己專輯的歌,也跟歌迷聊天,短短1小時最高在線人數近千人,讓小試身手的他唱上癮,決定今(8日)婦女節辦第2場。小馬表示:「山不轉路轉!疫情影響活動被延後不難過,這樣的方式能跟歌迷粉絲交流音樂做互動,又能在家防疫,也能滿足我想唱歌的癮,一舉數得,何樂而不為!」

小馬也會和老婆、女兒一起運動增強免疫外,五年前因緣際會開始畫畫,平常把作品都放在臉書及IG上,雖說是隨手塗鴉,但卻有很細膩的筆觸。小馬將自己豐沛的創作力發揮淋漓盡致,至今累積了十多幅畫作,其中一幅「LOVE」作品更捐出,為「舊鞋救命協會」義賣出8萬元台幣,近日也有有畫廊邀請他明年到美國參展,讓他開心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