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將何潤東捧成男神 王牌經紀人曝演藝圈生存之道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經營過鍾漢良、劉德華、梅艷芳、徐若瑄、何潤東等多位大咖巨星的知名經紀人「阿Ben」辛誌諭,日前帶著他最新製作的網路劇《2020因為愛你》中,3位新生代演員郭宇宸、張又瑋、黃士杰到POP Radio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,一同和主持人toto分享工作經歷與作戲甘苦,對於首次上電台節目的他們,不僅感到新鮮感,經紀人在一旁監督,也讓他們直呼壓力好大。

辛誌諭(右二)帶著張又瑋(左起)、郭宇宸、黃士杰一同上電台節目。(POP Radio提供)

經紀人阿Ben進入娛樂產業30年,現在是達騰娛樂的負責人,他在整個大中華地區與海外替許多藝人打造唱片、電影、電視劇、廣告等等,最為人知的是他曾與何潤東合作多年,並幫助他在兩岸穩坐「最暖男神」地位,近年則以培育新一代藝人為目標。

辛誌諭(右二)帶著張又瑋、郭宇宸、黃士杰錄toto主持的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電台節目。(POP Radio提供)

當初學建築的阿Ben,當兵時從寫稿打工跟娛樂產業接上線,當兵後被推薦給張小燕入行,進入唱片產業從櫃檯接電話開始,期間努力學習,一年後有機會轉成宣傳,接著一路成為經紀人、戲劇製作人。他鼓勵年輕人不要眼高手低,從零耐心學習,把根基打好才是王道,不管工作或是當藝人都是一樣,才能走得長久。此時身旁3位藝人首次聽到自己的經紀人如此詳細介紹自己,全都驚呼連連,直說:「我們經紀人好強好厲害!」toto也對他們說:「你們很幸運,有如此全心為你們上山下海的經紀人,要珍惜與加油。」

阿Ben最後表示,自己很感念天王劉德華,因為當初他在劉德華身邊5年,受到他影響相當深,尤其看到華仔把所有人當朋友,吃飯還會幫記者夾菜,已經是天王了還是這麼照顧身邊的人,工作態度至今仍深深影響著他,也透露當初自己會出來開公司,也是受到劉德華的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