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美國SXSW影展停辦 34年來首次

〔記者邱奕欽/綜合報導〕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擴散,全球多國傳出確診病例,也大大衝擊電影產業。擁有34年歷史的西南偏南影展(SXSW),是德州奧斯汀的年度盛會,作爲世界規模最大的音樂電影藝術文化節,近日因不敵疫情失控,由德州首府奧斯汀(Austin)市長宣布取消。

SXSW影展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辦。(法新社)

SXSW影展在全球範圍内吸引了諸多業内人士和年輕人的目光,堪稱春季最受歡迎的電影節之一,3天前才宣布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將如期從14日舉辦,直至22日結束,但隨著美國國內確診人數突破200人,美國時間週五(6)政策最終急轉彎,由奧斯汀市長阿德勒(Steve Adler)正式宣告取消。

第一屆SXSW在1987年開始舉辦,作爲當地音樂節的起步,至今已有30年的曆史,每年都會在3月中旬舉行,活動於1995年起固定於德州奧斯汀市舉辦,每年吸引數千人參加,但今年華納影業、獅門影業、Netflix、Apple 、Amazon紛紛退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