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讚檢疫所貼心完善!陳日昇明隔離出關感動喊:我們做到了

陳日昇大讚台灣醫療完善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魔術師陳日昇在「鑽石公主號」郵輪困守十多天,21日搭乘包機返台後,於檢疫所接受14天隔離。法定今(6)晚12點就可以結束隔離,他自己則選擇睡到明天早上,等待家人接送,晚間他特地開直播與大家分享此刻興奮的心情,並在直播中感謝檢疫所的護理人員貼心又完善的照顧,開心直呼:「我明天早上就能出關了!我們撐過來了!我們做到了!」

陳日昇對於明天就能隔離出關,興奮喊道:「我們做到了!」(翻攝自臉書)

陳日昇表示今天最好的消息就是,包機旅客三驗全都陰性,加上日本的初驗,總共四次層層檢驗都是陰性,消息令人振奮,「我們能平安回家,太感動了。」他在直播中提到出關後最想做的是跟家人一起吃豬腳麵線,還要剪指甲、刮鬍子。

陳日昇分享收到後勤組給的小蛋糕。(翻攝自臉書)

同時,他也大讚台灣醫療體制,「每位醫師、護理師、檢疫人員都很仔細用心,檢疫所制定的防疫步驟很扎實完善。」隔離的最後一天,陳日昇除了在檢疫所給的小卡上寫下感謝的話,還收到後勤組送上的祝福小蛋糕,他更透露平時除了便當,護理人員還會自掏腰包買小點心幫他們加菜,讓他感動不已。

此外,陳日昇也分享一個貼心消息,他透露郵輪公司為了體恤工作人員,因為這次事件受到的重大影響,郵輪公司特地發給船上工作人員兩個月的工資,他表示自己也有收到,直呼郵輪公司根本佛心來著,最後他呼籲台灣人一定要團結一致,面對疫情正面迎戰,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