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月領20K補助育兒 「低賤」當伸手牌遭尪嗆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楊皓如上年代《聽媽媽的話》透露,每月雖領政府2萬多元補助,但仍與記者時期的薪水差很多,她曾因家用不夠,向老公請安家費,老公竟回覆她:「政府不是給妳2萬多了嗎?」楊皓如表示小孩有奶粉、尿布,且自己還要吃飯等等,忿忿不平地說:「我很不習慣自己這麼低賤跟你要錢,我是在養小孩。」沒想到老公卻回她:「那是政府給妳的育嬰假,要用妳自己存的錢來用,如果要跟姐妹們下午茶、買衣服的話,不能用這一筆,所以我覺得政府2萬多塊應該夠,若不夠的話跟我實報實銷。」讓現場媽媽們聽得火冒三丈。

楊皓如分享老公的大男人主義。(年代提供)

媽媽班底之一的瑄瑄,也抱怨老公哈孝遠脾氣差、沒耐性,她在老公生氣時,不會跟他硬碰硬,「我老公雄壯威武,他那一拳下去,我不死應該也只剩半條命。」所以每每在哈孝遠發飆之時,瑄瑄都會很冷靜地放空,並想著「你只是隻野狗而已」,並任由老公像狗發完瘋就好,叫一叫就沒事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