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新垣結衣白皙透明感 日本今年大推這個關鍵色

薰衣草紫色飾底乳是蠟黃膚色的剋星。(高絲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日本人向來喜愛乾淨整齊、充滿透明感的女生,其中又以女星新垣結衣為透明系美人的代表,偏偏,蠟黃暗沉的膚色是許多台灣女生的痛處,特別在台灣悶熱的夏日,不論出門前底妝怎麼搽,出油後的皮脂超容易造成底妝暗沉。

妝前多加一步修飾乳,不僅能校正膚色,亦是讓肌膚質感大大提升的關鍵!在各色飾底乳中,能創造白皙透明感的「薰衣草紫」成為今年春夏各家美妝品牌狂推的必備色。

ORBIS清爽瓷效飾底乳SPF40/PA+++#薰衣草,28ml/480元。(ORBIS提供)

ORBIS觀察到市面上各式的飾底乳,以控油持妝、撫平毛孔、提升膚色,最能滿足台灣女生需求,特別推出「清爽瓷效飾底乳#薰衣草」,以精心調合出的薰衣草色與膚色完美融合,為暗沉偏黃膚色帶來勻亮透明感。

Visée瑩透無瑕飾底乳SPF25/PA++,30g /300元。(高絲提供)

雪肌精保水UV防禦飾底乳SPF30/PA+++,35g/480元。(高絲提供)

無獨有偶,高絲旗下的雪肌精及Visée同樣推出「薰衣草紫」的飾底乳。Visée「瑩透無瑕飾底乳」 添加透明感UP粉體、毛孔遮飾粉體、爽膚粉體,能包覆油脂、制泛油光;「雪肌精保水UV防禦飾底乳」新採用保濕防乾配方,防曬同時也為肌膚補充潤澤感,猶如美肌濾鏡般的薰衣草色,一掃暗沉氣色,使肌膚透出透明感。

黛珂多重防禦素顏霜#10 SPF50+/PA++++35g,950元。(黛珂提供)

黛珂人氣商品「多重防禦隔離乳」是廣受大家喜愛的防曬商品,觀察到現代女姓想要看起來更白皙,一瓶輕鬆校正膚色兼防曬,也因此,黛珂多重防禦系列將防禦、遮瑕、潤色功能一網打盡,推出全新商品「多重防禦素顏霜」,在提供高效防禦力之餘,也能自然襯托肌膚透亮質感,其中最推的顏色是10,薰衣草紫中散發著淡淡粉色,營造水嫩好氣色。

Za美白隔離霜#透亮紫,修飾蠟黃膚色,35g/260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在台熱銷15年的Za「美白防曬霜EX」,穩坐開架防曬霜銷售No.1的市場地位,今年以新包裝登場並同步推出最強妝前打底「美白隔離霜」系列,輕鬆完成提亮、校色、隔離、保濕多種功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