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殷琦10億富尪進「口罩國家隊」 一張現場照哭了

殷琦公開「口罩國家隊」工作現場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為確保口罩供應,台灣26家工具機廠商相挺組成國家隊,其中包括殷琦老公張仕育的「高明精機」,殷琦早前就曾表示,即使全程無償還倒貼也甘之如飴,「因為台灣遇到困難需要我們救援了,我們要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」;她今就更一步公開現場畫面,並感嘆大家不分彼此,「全工廠內有著是我親眼所見最認真的男人們。」令不少網友都感動哭了,向這群台灣英雄致上最高敬意。

殷琦公開「口罩國家隊」工作現場照片,休息時間都席地而坐,因為空間全被機具佔據。(翻攝自臉書)

殷琦公開「口罩國家隊」工作現場照片,大家齊心協力忙進忙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殷琦今就公開老公在工作現場嚴肅盯場照片,誇讚「認真的男人最帥氣,沉重的背影最有型」,殷琦表示,70歲經濟部部長沈榮津不放過任何細節,認真盯著產線,拿張板凳就盯到深夜11點多,才跟著大家一起下班;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則是衝勁十足,直接跟著基層人員一起搬運口罩機上卡車。

殷琦(左)到現場探老公張仕育(右)的班,坦言經濟部長沈榮津和她想像中的官員不同。(翻攝自臉書)

殷琦貼心留下補給品。(翻攝自臉書)

殷琦坦言,這令她相當驚訝,因為身為長官的他們大可輕鬆坐在辦公室,但只見他們跟著工程師忙進忙出,甚至幫忙找零件,「有時看著他們沉重的背影,我知道遇到瓶頸了,正認真思考對策,面對挑戰!看著他們全心全意的,在緊張著全民的需求,全民的安全防疫!內心真的感到無比感動。」

殷琦說,每當看著大家沉重的背影,就知道可能是遇到瓶頸,但大家都會合作解決問題。(翻攝自臉書)

殷琦更形容,現場的人不只工作時席地而坐,連吃飯時間也是,因為連一個休息的地方都沒有,空間都被機具佔據了,「沒有聽到任何怨言,每個人都是開心的,開心的為所有台灣人民付出,我真的覺得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閃閃發亮!在這裡不分你我,不管你是部長、局長、老闆、總經理、還是工程師,大家的目標都是一致的。我想這就是台灣人的幸福」;她最後也感動地說「謝謝你們為台灣付出的一切」,相信口罩日產1千萬片的時刻不遠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