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達險遇大邱疫情自我隔離14天 「受盡歧視與冷落」今終上工

阿達自主隔離14日後現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失控,其中最嚴重的大邱已確診超過2千例,讓上月16日前往大邱工作4天的阿達,在返台後緊急自我隔離14天,直至今(6日)才復工進棚主持狼谷競技台《Game什麼東西》。阿達透露,在大邱工作期間幾乎都有戴口罩,也隨身準備酒精,但當地南韓人大多沒戴口罩,甚至便利商店內還有許多囤貨,「當時那邊都還買得到,我買了10幾個回來。」他返台後才看到新聞報導大邱淪陷,緊急確認工作路線是否與該名「韓國大媽」的活動範圍重疊,「嚇到!跟這個擦身而過。」

阿達隔離期間成為邊緣人,待在家裡追劇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阿達此行是受南韓觀光公社邀請,到大邱拍攝宣傳影片,因為工作早在去年就談定,加上出發前當地並沒有肺炎案例,阿達在公司評估過後,冒險飛往大邱上工。他返台後,特別向疾管署詢問,是否需要自主隔離,「他們說不用,但我們為了讓大家安心,還是自我隔離。」而他因為擔心浪費醫療資源,沒有就醫採驗,選擇居家隔離2週,無奈笑說:「這幾天不僅沒朋友,還會受到歧視跟冷落。」

阿達還因此被取消3、4項工作,就連身邊友人聽聞他從大邱工作回來,都委婉拒絕他參加聚會,像是張小燕就特別交代旗下藝人陳大天,近日別與阿達接觸,問他收到最溫馨的問候訊息為何?阿達笑說:「朋友口氣都滿特別的,說『請你這14天不要出現在我附近』。」他在這14天內幾乎成為邊緣人,只好待在家裡追劇,製作新專輯新歌,也算充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