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被戴綠帽... 男星爆奪愛當小王 搞大乾妹肚子!

陳思銘有「教育界王力宏」稱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港星馬國明,去年遭女友黃心穎背叛,在計程車上激喇許志安,兩人最後以分手收場,生活回歸正常的他,卻被爆出當小王,介入乾妹妹唐詩詠的戀情、搞大對方的肚子,複雜的男女關係,引發熱議。

據港媒報導,馬國明與唐詩詠多年來以「乾兄妹」互稱,女方和「教育界王力宏」陳思銘戀情傳了3年,始終未認愛,近來男方意有所指寫下「她的生命中,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,酸個幾句,雖然那個男人烚熟狗頭的樣子,但似乎對她真的好。」暗指馬國明介入戀情,之後又爆出馬國明為護唐詩詠,不惜向友人爆粗口袒護,甚至搞大女方的肚子。

馬國明(右)被爆當小王,介入乾妹妹唐詩詠(左)與陳思銘戀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馬國明向媒體表示,不想再和陳思銘扯在一起,平時聚會不會聊感情,也沒看過唐詩詠帶另一半出席,兩人壓根不認識,何來的爆粗口一事,「現在真的是太亂,影響到我的人格了。」唐詩詠5日透過限時動態發聲,「現在都很少看新聞,所以不知道胡亂寫到一個什麼程度,也沒有興趣知道,也貫徹始終不回應,不反應。繼續認真工作,認真生活,出道那麼多年,寫了那麼多年,之後的時間就給我一點寧靜好嗎?」

唐詩詠稱自己的月經很準時,間接否認懷孕傳聞,「By the way,認識了一位非常棒的中醫,她一直幫我調理身體,月經周期非常準確,月經時會出現的不舒服都沒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