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小狼犬鬧家庭革命 李蒨蓉半夜調鬧鐘把屎尿

李蒨蓉享受愛犬黏著她的感覺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蒨蓉最近飼養約3個月大的狼狗Wolfy,重新喚起她噴發的母愛,幾乎天天在臉書秀出「犬子」照,母愛視角中滿是粉紅泡泡。不過,她為了把毛小孩帶進家門,幾乎鬧上家庭革命,甚至落淚動之以情,磨了半年才讓老公、2個兒子點頭答應。

李蒨蓉和3個月大的狼狗Wolfy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李蒨蓉自從5年前黃金獵犬過世後,就不飼養毛小孩,但隨著兒子長大,有自己的生活圈,她慢慢增生空巢感,動念再養一隻狗,恰巧朋友飼養的狼犬懷孕,願意送她一隻,便下定決心重溫為母心情。不料,她將決定告知家人時,卻意外得到反對票,大兒子愛貓,小兒子不感興趣,老公則是嫌麻煩反對。李蒨蓉說那陣子她天天說狼犬的好,還拿Discovery頻道的狗節目舉證,試圖洗腦家人,甚至氣哭撂下:「我為了家庭付出這麼多,為什麼你們都不體諒我」,才讓3個男人點頭。

李蒨蓉對Wolfy呵護備至,天天帶出門放風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Wolfy進家門後,「高智商」表現讓李蒨蓉大呼神犬,「Wolfy真的很聰明,來到家第二晚,就知道不能在家裡尿尿,想尿尿時就會嗚嗚叫,要我抱他出門解放」。但高智商表現卻苦了李蒨蓉,她怕愛犬憋尿,每晚都要調鬧鐘,半夜起床帶Wolfy去家外如廁。有次李蒨蓉出外運動,耽擱了時間,回到家Wolfy已經憋到受不了,她衝進家門一把抱起愛犬,Wolfy一時鬆懈,不小心就尿了幾滴在李蒨蓉身上,但她絲毫不以為意,描述過程還哈哈大笑。

李蒨蓉飼養Wolfy後,幾乎天天在臉書秀「犬子」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她寵愛犬無極限,慢慢影響家人,原本不愛狗的大兒子會在上學前主動帶Wolfy出門尿尿,老公也開始幫忙把屎把尿,李蒨蓉感性地說:「自從Wolfy來了之後,和老公有了更多話題,平靜中有了各式小插曲,我想這就是老夫老妻的喜樂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