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洪6妻妾全跑光 「我的報應」揭說不出的苦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72歲雷洪曾擁1妻5妾,因他扛下6千萬債務,6妻妾全跑了,還因此破病,處境相當悽慘。不過,他去年已經找到新伴侶,和小10多歲的嫩妻結婚,近日在節目中提到坐擁6妻妾的當年勇,忍不住感嘆「我的報應」。

雷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雷洪過去開保齡球館與KTV,算是娛樂大亨,賺錢速度堪比印鈔機,他形容「眼睛閉著錢就進來了」,每個老婆各自分工,各領7萬元月薪。沒想到,後來因為其中一個妻妾玩期貨和股票,一夕之間賠光6千萬元,還向地下錢莊借錢,借30萬元,利息就要15萬元,他坦言還了不只6千萬元,對於妻妾全跑光,認為是應該的,都是報應。

雷洪坦言,他確實做了不好的示範,但一切都是出於人性,「難免人都有七情六慾,你看到漂亮的女孩子,你會多看一眼嗎?」還稱即使時光倒流,他還是會找其他女人、還是會一夫多妻,「因為我是男人」;唯一改變的是,雖然扛起男人該負的經濟責任,但他現在再也不敢把錢給現任妻子管,「我不能再跌倒了,不可能再來一次,兩個腳都已經進去一個半了,你還在玩這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