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南韓疫情爆發 男星一張照片曝光「清晨搶口罩」景象

李時剛在劇中展露好身材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星李時剛在KKTV的BL劇《2020因為愛你》中飾演高冷總裁的韓國歐巴,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爆發,他說南韓疫情嚴重,所有原定的工作都已取消,也透露:「現在口罩很難買,非常缺貨,要買的人必須清晨起床排隊購買。」他慶幸之前因為要來台灣宣傳,有先買一些口罩,所以現在還有一點存貨,不需要太緊張。

李時剛透露南韓清晨就要搶口罩。(李時剛經紀人提供)

李時剛也因為疫情無法出門,只能待在家中,讓李時剛忍不住在《2020因為愛你》群組裡喊:「我好想去台灣!」所有在台北的其他弟弟演員們只能安撫他「安全第一」,李時剛也哀怨稱自己只能藉著上網,看之前來台灣上的所有節目,來一解對台灣弟弟們的相思之愁。

李時剛(左)在劇中和徐謀俊配對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李時剛在《2020因為愛你》是「一杯醉」的酒量,發起酒瘋會扒光對方的衣服,當天在拍這場戲時,導演周美玲跟李時剛討論如何演出,沒想到李時剛對著導演說:「導演,我可以脫喔!」讓身經百戰的周美玲導演當場臉紅了起來,害羞說:「我第一次碰到這麼大尺度演員!」

李時剛表示看了腳本以後,覺得必須脫到只剩內褲,才符合喝醉酒後的一個狀態,後來看到周美玲導演紅了臉,李時剛趁機調皮對導演說:「還是導演認為連穿內褲都不要?」導演雙手掩住臉回說:「還是穿著吧,沖澡戲時可以考慮脫掉! 」

劇組也透露沒想到李時剛可以配合到這樣的程度,因此原本沒有準備內褲這樣道具,所以李時剛就穿著自己的內褲上場演出。身材姣好精壯的李時剛在現場大方秀出自己的身材,經紀人要給他大毛巾圍住,他說都不需要,拍攝時就穿著內褲在片場走來走去,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都害羞不已,也對他的身材稱讚有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