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火大!心疼蔡阿嘎偕孕妻遭攻擊 幹譙黑衣男「真的是垃圾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孕妻二伯3日下午遭到不明人士攻擊,二伯腹部受到攻擊,引起嚴重宮縮住院安胎中,讓不少網友憤恨不平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在直播時,透露4日原本要跟蔡阿嘎合作拍片,只好臨時喊停,更怒嗆黑衣男說:「真的是垃圾!」

館長(圖)對於蔡阿嘎遭到攻擊,相當抱不平。(翻攝自Youtube)

蔡阿嘎與二伯騎車出門時,遭到埋伏已久的黑衣男攻擊,兩人均受傷。館長則說,因為一個月前就跟蔡阿嘎約好要拍片,但發生這種意外,只能取消,他認為如果對方是不爽蔡阿嘎,何必打女生?「打他老婆,我覺得你這個人蠻垃圾,你有什麼不爽,人家是一個媽媽,人家是一個女生,你揍她幹嘛?」

此外,館長也說台灣法律要修法,「刑法要重一點,不然怎麼樣保佑我們這些奉公守法的人。」認為持兇器傷人,應該加重刑罰,同時也為蔡阿嘎抱不平說:「真的滿衰的,打他老婆都是不對,打女人幹嘛?仇恨有這麼大嗎?」認為在台灣安居樂業就好,呼籲叛亂份子不要惹事生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