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主播要求「中國為疫情道歉」 賭王兒暴怒狂飆:吃屎吧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疫情近期在美爆發,美國福斯新聞主播傑西沃特斯(Jesse Watters)在節目中,要求中國向全球道歉,賭王25歲兒子何猷君火大發文砲轟。

傑西沃特斯在節目中要求中國向全球道歉。(翻攝自網路)

傑西沃特斯2日在節目中聊起武漢肺炎,他認為是中國政府糧食分配不足,導致人民餓肚子,才會有生吃蝙蝠、蛇的情況,因而讓病毒傳至人體,還將病毒散播至全球,要求中國向全球道歉,「中國道歉論」引起熱議。

賭王4房兒何猷君在微博貼出傑西沃特斯的Instagram截圖,揪有空的玻璃心網軍翻牆幫罵,「要我們中國人道歉?吃屎吧。」之後以英文怒噴「假如你希望看到中國人講句『Sorry』,那麼你成功了。我在這裡代表我們國家對你說:我們希望對你的父母說,我們為他們感覺到Sorry

何猷君發文砲轟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猷君酸傑西沃特斯的父母多年的培育,沒想到最後卻成為「全世界最沒腦子、講話不動大腦、沒常識、沒禮貌的傻X。」之後則說:「我們中國人感到可惜,這份可惜不是因為新冠(何況我們對病毒蔓延做了特別好的工作),而是可惜他們還得忍受你一輩子,不可憐嗎?」最後更爆粗口,怒噴:「Fuxx You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