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劉真燒1000萬赴中國換心?醫師曝殘酷真相

劉真等待換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4歲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因心臟主動脈辦膜狹窄動刀,沒想到手術過程出意外,她心臟驟停,住進北榮搶救至今第28日,持續等待換心,前(3日)卻爆出她腦出血緊急進行開顱手術,昨名嘴詹惠珠上《新聞挖挖哇》提出一個網友看法到中國換心楚」。

由於劉真持續排隊等候換心,不料現在爆腦出血,情況出現很大變數,詹惠珠說看到有網友在討論,如果辛龍是真男人,現在就拿出1000萬赴中國北京替劉真換心,來賓心臟內科醫師洪惠風則認為,由於現在劉真已裝心室輔助器,整個在身體及設備的維持,要應付這麼長時間的移動,還要上飛機,真的非常困難。主持人鄭弘儀則問,一顆心臟要1000萬?洪惠風說「我不清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