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致敬醫護!店家免費招待冰淇淋 王瑞德號召加碼500杯咖啡
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號召網友響應活動,加碼了500杯咖啡、冰淇淋。(擷取自王瑞德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灣,一線的醫護人員致力防疫,功高勞苦,「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-高雄至聖店」發起活動,只要醫護人員憑工作證,來店就可享免費咖啡或者冰淇淋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號召網友響應活動,共加碼了500杯咖啡、冰淇淋。

王瑞德今日在臉書上表示,高雄這家咖啡店的老闆娘是護理師,最近非常辛苦,老闆因此發起活動,即日起持醫護人員工作證,來店就有「14oz 招牌冰滴咖啡」、「12oz 經典美式咖啡」、「一球50g口味任選的冰淇淋」三選一免費享用。

對此,王瑞德認為這個活動十分有意義,因此宣布贊助100杯飲料,也歡迎全國各地餐飲業共襄盛舉,加入致敬行列,「團結就是力量,聚沙可以成塔」。目前已經有網友響應,共募集500杯咖啡、冰淇淋。王瑞德也表示,店家將在粉專及店內店裡佈告欄公佈所有共襄盛舉芳名錄,而結餘款將捐給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等公益團體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武漢肺炎懶人包》傳染途徑、預防措施看這裡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