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天爽拿20萬!《炮仔聲》惡女驚人包養價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戲說一姐」陳小菁在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惡女「蔡韻如」,劇中頻頻使壞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。擁有精湛演技及姣好外型的她,近來收到一名已婚網友的私訊,表示想以「1天20萬」包養她,讓陳小菁直呼:「我該說什麼吶?唉⋯⋯」

陳小菁在《炮仔聲》飾演惡女「蔡韻如」,頻頻使壞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陳小菁昨(3)日在臉書PO出一名網友的私訊內容截圖,對方劈頭就直接說:「我包養妳,1天20萬。」條件是一個月要陪他5天,錢會在每個月第一次見面時一次付清,而且陳小菁出去買東西的所有花費都由他出,還稱:「打擾到跟妳道歉。」表明自己已經結婚,但可以先匯錢給她,等錢收到後兩人再見面。

陳小菁公開網友的私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小菁PO文一出,大批粉絲留言痛罵此人是神經病,紛紛表示:「可以告騷擾嗎」、「現在網路瘋子很多別理會」、「誰都不能動我的韻如」,還有網友笑說:「乾脆要他去武漢等人好了!」看到粉絲們為自己打抱不平,陳小菁心情也跟著變好,笑著回覆:「真心覺得我的冰友們~你們都好可愛哦!你們的回應都把我逗樂了!謝謝你們的關心~大家一起笑笑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