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旅客入境泰國需隔離14天? 泰觀局:截至目前未接獲泰國官方通知

2020/03/04 17:01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日前泰國衛生部長在其臉書貼文,提及台灣及中、港、澳、日、韓等多個國家為新冠肺炎疫情高風險區,來自這些國家的外籍旅客入境泰國需隔離14天,此貼文不久後被刪除,此訊息也引起關注。泰國觀光局表示,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接獲泰國官方的公文通知,目前泰國政府並沒有對台灣旅客入境泰國有任何限制措施,旅客赴泰旅遊的規則如常。

日前泰國衛生部長在其臉書貼文,提及包含台灣在內的多個國家為新冠肺炎疫情高風險區,來自這些國家的外籍旅客入境泰國需隔離14天,此貼文不久後被刪除,此訊息也引起關注。圖為泰國曼谷。
(記者莊士賢攝)

泰國衛生部長3日在其臉書貼文中提到,中國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日本、韓國、義大利、伊朗等11個國家或地區是疫情高風險區,來自這些國家的旅客入境泰國需自主隔離14天,不久後此貼文隨即被刪除。

泰國觀光局表示,至目前為主,並未接獲泰國官方關於台灣旅客入境泰國需隔離的公文通知,目前泰國對入境的台灣旅客也沒有實施自主隔離措施。泰觀局接著指出,日前泰國官方有宣布,泰國本國民眾如曾經前往疫情較嚴峻的地區,返回泰國後應該「自我觀察」14日,呼籲泰國民眾做好自主管理,但並沒有對外籍旅客入境泰國有特別的限制規定,也沒有對台灣旅客有限制措施。泰觀局也表示,因應全球疫情狀況,若泰國官方有最新訊息公告,也會即刻告知台灣民眾以掌握最新資訊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