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舊愛爆不堪情史!淚訴「撿到用過的保險套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與混血妻Keanna、新歡莉婭的3人關係未了結,預計4月推出新專輯的謝和弦,新歌《Jenny》裡的女主角,被爆出是有「小侯佩岑」之稱的成語蕎。而成語蕎的情史也跟著被翻出,她曾淚訴被劈腿多次,甚至抓包男友家的垃圾桶內,竟然有用過的保險套。

成語蕎過去上節目曾自爆「撿到男友用過的保險套」。(翻攝自IG)

謝和弦日前被爆出新歌《Jenny》是寫給10年前的舊愛成語蕎,近日更PO出與成語蕎的對話,內容更提到「永遠愛妳」4字,讓2人曾經交往的事情浮上檯面。而成語蕎的過去的情史也跟著被翻出,有網友找到成語蕎2014年在《康熙來了》道出遭前男友劈腿混血女生。

Keanna日前澄清,當年並沒有介入謝和弦與成語蕎的感情。(翻攝自IG)

成語蕎透露出道後有過幾次戀愛,這當中被劈腿過2、3次,自己更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淪為小三;甚至有次還遭小三嗆聲說:「其實他比較愛我!」還有一天她在前男友家中的垃圾桶,發現「用過的保險套」,當場崩潰將保險套丟在對方床上,並立刻要求分手。

情史被攤在陽光下後,大家紛紛猜測,成語蕎所說的劈腿前男友就是謝和弦,而混血兒就是Keanna。不過針對小三上位的說法,Keanna澄清:「不好意思,我根本沒見過成小姐,她所說的劈腿男友不是在說謝和弦,那個混血兒也不是我,我是他們分手後的下下下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