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人版娜美耳機線繞腰2圈!驚人身材曝光了

林明禎大解放,曾曬出泳裝辣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的女神林明禎,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「耳機線繞腰2圈」的影片,她透露收到了許多粉絲私訊,希望她也能挑戰,沒想到她直接把耳機線纏繞在腰部,輕輕鬆鬆就繞了2圈,讓她開心直呼:「挑戰通過!」

林明禎輕鬆挑戰「耳機線繞腰兩圈」。(翻攝自IG)

林明禎輕鬆挑戰「耳機線繞腰兩圈」。(翻攝自IG)

林明禎擁有32E美胸及22吋纖腰,身材相當不科學,她這次輕鬆挑戰「耳機線繞腰2圈」,不忘對著鏡頭扭腰擺臀放電,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還有歌迷留言:「神扯!那個腰」、「好想當那條耳機線。」驚呼看到翹臀就分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