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阻撈人民幣!王大陸留台陪長腿新歡被譙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王大陸曾被拍到與韓國女星姜漢娜同遊梵蒂岡,之後爆出改擁長腿新歡Ivy,兩人去年12月被媒體直擊約會,感情似乎持續升溫。沒想到,最近沒工開的王大陸,2月25日又被目擊帶Ivy看電影,還與友人抽菸、聊天,再到酒館續攤。

受疫情影響,王大陸最近無工可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大陸2月25日深夜11點帶著Ivy,與另外3名友人前往信義區看電影,散場後一行人拿下口罩在騎樓吞雲吐霧,不抽菸的Ivy忍不住伸懶腰,現出至少E罩杯的超猛上圍。與友人分道揚鑣後,王大陸與Ivy搭上計程車到柯震東爸爸開的酒館續攤,隨後Ivy獨自外出買東西,還一個反手就拍下狗仔的車牌。

事實上,去年底王大陸與一群朋友相聚,其中包含設計師盧南君,一行人留下亮點滿滿的合影。照片中,王大陸與Ivy一前一後站在一起,Ivy的腰上明顯多了一隻手,貌似王大陸從後面環抱著她,低調發糖甜出新高度。

去年友人曬照,可見王大陸從後方環抱Ivy。(翻攝自IG)

轉戰中國賺起人民幣的王大陸,這次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選擇留在台灣陪伴女友,被不少網友酸「留在中國就好了,幹嘛回來台灣」、「這種時候就都跑回來台灣?」、「應在你的祖國等黨的照顧啊」、「回台灣幹嘛?趕快移民中國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