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渣男丟代言 自嘲「把良心放在神明那」

陳志強(右)和劉至翰在劇中詮釋兩大渣男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渣男當道,而最具代表的就是陳志強飾演的張正浩,及劉至翰飾演的李建華,陳志強最近歸隊,面對兩渣男將同框,連網友們都忍不住說「熱鬧了!」劉至翰笑說自己的角色由白轉黑很成功,當初拍攝一場轉黑的關鍵戲,他在廟裡跟神明懺悔來消滅心中的罪惡感,這場拍攝想要渣得到位,當時劉至翰空腹灌了半杯馬克杯的威士忌,再補一瓶600cc的啤酒,近三頁劇本一次OK、沒有NG,他開玩笑說:「李建華把良心放在神明那吧。」

劉至翰其實演壞人心裡會很糾結,因為做的事情、講的台詞違背社會風俗道德倫理,會糾結講不出口,然而演反派戲分的集數多,很多人以為這樣荷包就滿滿,但事實上,因演反派角色,他很多談到一半的代言就跑了,可謂損失慘重,他表示本來廠商因為李建華原先幽默討喜的形象有興趣,但最近卻因形象不好,都打退堂鼓了,好在劉至翰看很淡,不會覺得可惜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