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天2度上演送口罩 陳凱倫防疫落實日行一善

廣播主持人陳凱倫昨搭捷運,眼見大多乘客都戴口罩。(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台灣在政府努力防疫下,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大多謹守戴口罩原則,廣播主持人陳凱倫昨2度上演「送口罩」,被大批網友狂讚。

陳凱倫昨午趕搭捷運,他說這段非常時間,捷運上幾乎都戴著口罩,「我身旁的女子,真是勇敢獨樹一格,完全沒有戴口罩。」下車前,他雞婆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全新口罩給她,順便提醒這名女子:「剛剛有人咳嗽!還是小心點。」

後來一走出捷運車廂,陳凱倫又碰上社會大學的名人老師,第一句話便說:「老師,你怎麼沒戴口罩?太危險了!」立馬順手又拿出身上唯一剩下的口罩,當場送給老師當新春禮物。

離開捷運站,陳凱倫趕往錄音室途中,心裡特別開心,他笑說:「好像回到兒時~童子軍的時代,心想:日行一善,今天的影音錄製,應該特別順利吧!」防疫期間,又讓他自覺「活得有意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