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絕「黃安們」濫用健保 苦苓凌晨開槍被讚爆
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(見圖)昨提議修改健保法律,未來如同黃安這類族群,健保費率調高至1.2萬元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中國籍人士享有健保資源引發議論,朝野立委昨表態,將提案修法或要求行政部門「關上後門」,全面防堵健保漏洞,盼能杜絕「黃安們」濫用健保。

今(3)日凌晨2點左右,知名作家苦苓開第一槍,他透過臉書嗆聲「黃安們」:「不用去揮那些第幾級費率有的沒的,凡在台灣1年居住不滿6個月,除確有雇主者外,一律不適用健保,就醬,簡單明瞭。」一席話瞬間被讚爆。
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近期針對「黃安與小明們」提議修法「維護健保正義」,昨他舉例黃安吹噓自己高收入,每月健保費卻只需繳交749元,希望修法後能提高到1.2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