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思潔砸3千萬圓夢!曝洗澡2小時「驚人後果」

周思潔將舉辦出道以來的唯一一場個人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60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重返歌壇,睽違24年推出新專輯《傻傻的花》,更將於29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,更是出道以來的唯一一場個人演唱會。她自嘲就是一股傻勁去圓這個夢,專輯籌備到宣傳就砸下2,500萬元,演唱會也花費400萬元,總計近3000萬元,她坦率說自己喜歡締造紀錄,「這只是開始而已,我還是會繼續出專輯。」

近來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擴散,提到會不會擔心演唱會因此取消,周思潔祈福說「天佑台灣,相信疫情會被控制好。」她強調如果政府宣布停止舉行大型活動,自己絕對會百分之百遵守,「但演唱會只會順延不會取消,所以不用擔心,一定會照常舉行。」

周思潔為了演唱會積極練唱、練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雖然演唱會辦在Legacy,但周思潔透露舞台會特別加大,還有4位舞群伴舞,並選唱15首歌,服裝方面更是會換上5套衣服,她大方說:「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,也會把『長輩』帶出來,大家期待的應該都會有。」她也坦承這場演唱會非常燒錢,「就算現場粉絲全部爆滿,其實也賺不回來。」為了就是一圓夢想。

周思潔為了演唱會一週積極練唱、練舞3天,也會利用化妝時間練習發聲,洗澡時也會哼唱不浪費一秒,她開玩笑說:「我現在一天都當3天用了。」談到自己的執著,她更自爆過往洗澡長達2小時,搓洗太大力導致皮膚刺癢,肩頸更出現黑點,醫師告訴她是洗澡太用力導致色素沈澱,她笑說:「因為我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。」也沒洗當初那麼久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