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返台沒隔離還趴趴走!網紅被譙爆道歉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在南韓擴散,但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日前不畏疫情延燒,按照原訂行程到南韓拍片,但她返台後沒遵守自主管理14日的規定,才閉關3天就參加YouTuber大型聚會「走鐘獎」,惹得許多網友留言幹譙,沒想到她卻刪除網友留言,讓事情越演越烈,今(2日)趕緊發文道歉,並承諾會遵守自主管理期,待在家不亂跑。

阿圓坦承從韓國回來僅自主管理3日。(翻攝自IG)

阿圓在臉書發文道歉,提到2月20前往南韓工作,當時才發現當地疫情升高,因此提早在2月22日返台,但下午南韓就被政府宣告列入二級警告。阿圓說返台後的前三天都有待在家自主管理,但2月29日還出席「走鐘獎」頒獎典禮,並與多位Youtuber近距離的合照互動。她也為全程沒戴口罩表達歉意,「因為我沒有詳細了解群聚感染風險、和民眾追蹤管理機制,沒有以身作則作好病情的防治,而有了漏洞,真的是我的不對。在此,我跟所有的人道歉。」

阿圓遭網友罵翻後,緊急發文道歉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圓遭網友罵翻後,緊急發文道歉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刪除網友留言引發的風波,阿圓則表示:「網友們的留言,其實一直都是良善的提醒,但卻在我一時的情緒下,做出了負面的解讀,並輕率地刪除了留言。在與朋友們的討論後,我已理解到網友們的想法與提醒,接下來我也會好好調整我的心態,做出行動。」

最後她也承諾,「我將前往台大醫院進行篩檢,本週六回國自主管理期滿之前,我會全程待在自己家中,並做好自我檢控,勤洗手,早晚各量體溫一次,謝謝大家的關心,再次道歉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