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肺南韓疫情慘重 DreamNote宅宿舍追劇成玄彬粉絲

「DreamNote」今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喊話台灣粉絲要小心健康。(iMe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新人女團「DreamNote」出道1年多,昨午接受台媒視訊訪問,聊到武漢肺炎在南韓疫情慘重,6成員近來活動範圍多半只有練習室和宿舍兩地跑,出門也必定戴口罩。成員Lara表示,最近大家練完舞就窩在宿舍聊天、追劇,日前剛看完玄彬主演的《愛的迫降》,更看了他先前的電影《極智對決》,笑說如今成員們都成了玄彬粉絲。

「DreamNote」今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喊話台灣粉絲要小心健康。(iMe提供)

她們今年推出第3張專輯《Dream Wish》,不料卻碰上疫情攪局,紛紛取消宣傳行程, MISO表示,回宿舍後都勤洗手,所幸宿舍內也有足夠口罩備用。Sumin日前才從高中畢業,近日也將接下網劇《哥哥代替我談戀愛》(暫譯)演出,她表示最近很幸福,其他人也有一起吃飯慶祝,恭喜自己邁入人生新階段。

聊到何時再來台灣會粉絲?她們表示等到疫情告一段落,一定會再來台灣,同時也替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Lara喊話:「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辛苦了,我們也會努力防疫,希望早日解決問題,粉絲們也要一直健康下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