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力紅遲到落拍被噓爆 亞當李維道歉曝凸槌內幕

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(Maroon 5)日前在南美洲一場音樂盛會上演出,卻遭到媒體砲轟「不專業」。

魔力紅日前受邀到南美洲音樂盛會「Viña del Mar」卻狀況連連,先是遲到25分鐘,在表演的過程中屢屢落拍,甚至有人爆料聽到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怒喊:「這是電視節目,不是一場演唱會!」被批是不尊重演出,讓不少觀眾傻眼,更被外媒批評是「冷淡、不情願」的一場表演,在推特上也是罵聲滿天飛。

最後,主唱亞當李維也緊急在IG上道歉,承認當天「演出不專業」,並透露當天因為監聽耳機出狀況,才會導致表演狀況連連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