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曝菲哥26年前帥照!不見招牌鬍竟激似費玉清

陳美鳳(右二)曬出26年前,與張菲(左二)、許效舜(右)、董至成主持節目舊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是圈內出名的美魔女,更被封為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,雖然已經63歲,但保養得宜,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。近日陳美鳳挖出26年前的照片,凍齡的美貌驚呆不少人,但讓人意外的是,與她合照的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,當年竟然不見他的招牌鬍子,白淨的臉蛋,還跟弟弟費玉清極為相似。

陳美鳳昨(1日)在臉書曬出兩張舊照,其中一張是陳美鳳在1992年時,穿著連身粉色泳裝拍攝的美照,只見她胸前開深U,展現堅挺「巧克力奶」挺出豐滿美乳,並小露深溝,看起來火辣又性感,令粉絲驚嘆:「真的完全凍齡耶!歲月完全沒有在美鳳姐臉上刻劃痕跡!」、「美鳳姐,真的一樣年輕漂亮,身材維持的超好。」

陳美鳳曬出28年前泳裝照,凍齡美貌讓人驚嘆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外一張則是1994年,陳美鳳與綜藝大哥張菲、許效舜、董至成合作主持節目《歡樂傳真》時,打保齡球的珍貴合照,她也感性寫下:「翻到舊照片,看到20幾年前的我們,菲哥是才華洋溢的超級大哥大,舜子和小董反應超快又會搞笑。」直呼當年一同工作真的很開心。而照片中的4人,還是能夠一眼就認出來,唯一引起注意的是,張菲當時還沒開始蓄鬍,乍看之下竟跟已封麥歌手弟弟費玉清頗為相似,更有網友笑稱:「沒有鬍子的菲哥好帥~(雖然我比較習慣有鬍子的XD 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