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博恩開講 防疫措施先掃QR code

2020/03/01 22:28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受疫情影響,表演場館持續加強防疫措施,但博恩開講,觀眾入場先掃QR code,不禁讓人讚嘆,網紅連防疫招數都很不一樣。

TIFA首個國內演出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Revival》,將如期於3月6至8日在國家戲劇院連演4場。兩廳院表示,目前已啟動前台工作人員戴口罩、觀眾入場前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,並加強場館的消毒頻率。建議觀賞演出的民眾進入場館可自主配戴口罩,若有感冒、發燒、咳嗽或身體不適應儘快就醫。

曾博恩2月28、29日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0世界巡迴《另存新檔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談到表演場館的防疫措施,暫停《博恩夜夜秀》,啟動2020世界巡迴《另存新檔》的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,台北場演出的防疫辦法是:「配合防疫流程,場館於開演前兩個小時就會開放觀眾進場。敬請把握時間,遲到觀眾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帶領入座喔​」、「謹慎防疫,入場觀眾請掃描前台所提供之QR code,填寫之聯繫資料僅供防疫追蹤使用,結束之後我們會傳照片給你喔。」此外,還外加「海外觀眾請於入場前至服務台核對入境日期,如不符合入境自主管理時間,現場將協助辦理退票,並填寫相關個人資料及旅遊史。」是不是更厲害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