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染谷將太為演「弟弟」苦等3年半 怪人氣質吸引她演出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星染谷將太演出日片《最初的晚餐》,他透露,答應演出後,導演常盤司郎竟然讓他空等3年半才開始拍攝。而飾演他「姊姊」一角的戶田惠梨香則自爆,當初會參加演出,是想跟染谷將太這個「怪人」合作。兩人私下也培養出好感情,染谷害羞說:「戶田散發出一種大姊姊的氣場,我就會不自覺地盡情對她撒嬌,有點像是被寵壞的弟弟呢。」

染谷將太(右)和戶田惠梨香在《最初的晚餐》中演姊弟。(威視提供)

染谷將太表示,在拍攝該片時,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,「電影將『家族』與『愛』那既複雜又簡單的道理直接了當地描繪出來,當時看完劇本後就很想參與演出!」常盤司郎則愧疚說:「原想以獨立電影形式拍攝,沒想到籌備時間太久,一不小心就讓他等這麼久了。」

戶田惠梨香在片中飾演染谷的姊姊,染谷稱讚她「時常散發出大姊姊的氣場,開拍第一天就讓我覺得我們就是姊弟」,戶田則說:「可能是在片場為以防萬一,我都會隨身攜帶各式各樣的藥物,才會展現出像姊姊般可靠的樣子吧。」《最初的晚餐》3月27日全台上映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