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癱瘓40年 月亮歌后斷炊哭喊想活下去

李珮菁因脊椎手術失敗,下半身癱瘓40年。(翻攝自李珮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63歲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因脊椎手術失敗,下半身癱瘓40年,去年3月因經濟及多年疼痛問題,2度吞藥輕生送醫獲救,近來因武漢肺炎疫情,嚴重衝擊李珮菁生計。

李珮菁昨晚痛苦透過臉書吐露無奈心情,她說:「這疫情已造成我接下3個演唱會都沒了, 40年癱瘓已夠痛苦,好不容易堅強面對問題,努力再拚事業,偏偏又來疫情。」哭喊這個月2場演唱停擺,身旁錢都已用完,怎辦?

「我一直努力復健,身體疼痛還得吃嗎啡,請問有幾個人能夠像我這樣堅強面對40年,還要繼續活下去」,李珮菁嘆說不痛苦是假的,「誰會知道我承受這麼多煩惱,哭...我只蓋棉被哭,卻不能改變很多事實,又不知道怎麼過好?」

痛苦只能獨自吞,李珮菁眼見疫情傷害了世界,她盼政府會層層把關,讓疫情能控制住,「外面都沒人走動,乞求菩薩讓這疫情趕快過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