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逸民當牧師掏積蓄獻堂 遭小咖藝人放鳥「滿難搞的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今(29)在文山區「藝起發光協會」舉行獻堂按牧典禮,現場有50位藝人到場祝賀,宋逸民也在資深牧師見證下正式成為牧師。他接觸信仰十多年,還讀了4年的神學院,如今成為牧師,他與陳維齡考慮許久,最終掏出積蓄「獻堂」,「想把這件事做好,搭個台,讓大家能傳遞愛。」而他近日得知劉真住院消息,不僅找了教友替她禱告,還透過吳宗憲將禱告內容傳給辛龍。

宋逸民(左2)、陳維齡(右2)接受按牧儀式成為牧師、師母,弟弟宋達民(左)、洪百榕(右)夫婦也一同見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宋逸民坦言與劉真不算熟識,但信仰教會他「要有顆人飢己飢的心」,因此無論如何也想透過集氣祝福,幫助劉真度過難關。他也感動表示,過去與吳宗憲不熟,直到近年才因信仰話題與他聯繫,「有時請憲哥錄影片,他5分鐘內就回,就算蓬頭垢面也錄。」相較之下,他也曾遇過小牌藝人答應出席公益活動,最後卻放鴿子,感慨地說:「這才覺得藝人滿難搞的。」

宋逸民按牧典禮,「小馬」倪子鈞(右)全家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宋逸民今正式成為牧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宋逸民以往的成就感,都來自接了多少戲劇,但他近年發現,有機會幫助人,比接演10部戲還開心。他現在甚至會不時前往醫院的太平間幫人禱告,「以前只有演戲才會去,現在我會感同身受去理解、幫助、祝福。」不過,近日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宋逸民強調會禁止感冒、發燒的教友前來,平時也備有酒精及體溫計,並提倡不握手、不擁抱,改以手肘互碰,全力配合政府防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