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擊了!吳青峰挨告後出聲 「髒水潑來就擦擦洗洗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與曾情同父子的恩師林暐哲拆夥後,公開演唱自己的歌曲,遭擁有歌曲及「蘇打綠」團名商標權的林暐哲控告;台北地檢署24日依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吳青峰,及所屬的「哈里坤的狂歡有限公司」。面對官司,吳青峰今(29日)深夜在IG感嘆:「髒水瘋狂潑來,那就擦擦洗洗,或許髒水或擦洗的過程會帶來靈感。」許多粉絲也留言給予打氣、鼓勵。

吳青峰(圖)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,台北地檢署24日起訴吳青峰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吳青峰提到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情,都不能、更不必掉進愁苦,事情來了就坦然面對、處理,自己不想淪為口水戰或抱怨,也懶得訴苦,「世界本就充滿好與壞的事,就算是落在我頭上,雖然莫可奈何,但也是會發生的,因為我是這充滿好與壞的世界的一員」。

吳青峰深夜在IG曝被告後的心聲。(翻攝自IG)

「除了該處理的就處理,其他我壓根不想浪費我的時間」。吳青峰坦言不會去想「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」、「以前的好都是假的嗎」這類問題,因此也不想浪費自己的情緒,掉入「我好悲慘」的圈套裡,他認為從來就對得起自己,對得起所有事情,沒什麼好愁苦的。

他強調做音樂、在家看喜歡的書、聽喜歡的歌、跟朋友踏青,會快樂的事情還有很多,自己會想把時間、情緒、感受花在這個上面。他認為人有一天都會死,隨時都有可能,「想到結束,就覺得再恐怖的過程也沒什麼大不了,因為如此無常,我的生命,只想花在值得的事情上。

吳青峰IG全文。(翻攝自IG)

面對官司,吳青峰表示該負責的負責,該處理的處理,該面對的面對,「髒水瘋狂潑來,那就擦擦洗洗,或許髒水或擦洗的過程會帶來靈感。所以不管發生什麼,我始終相信,都會是好的。就算再多不好,自己就有讓一切變好的能力。」最後他以新歌歌名做收尾,「那就是所謂的,Tomorrow will be fine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