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龍願用命換回劉真 曹西平祈禱「請不要拆散他們」

劉真(右)命危,老公辛龍27日臉書發文讓人鼻酸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國標女王」劉真病危搶救中,辛龍昨(27)晚透過臉書發文求救,表示願意以命換命救劉真,看了令人鼻酸,對此,資深藝人曹西平則在臉書發文,願大家與他一起祈禱「請不要拆散他們」。

曹西平發文請大家一起幫劉真祈禱。(翻攝自臉書)

辛龍27日晚間首發聲,同為水瓶座的曹西平有感而發,表示水瓶座就是不喜歡麻煩人家打擾人家,自己可以處理就盡量自己處理,不要看辛龍外表酷酷的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他會這樣發文章肯定心情非常差,等待的心如此焦慮,面對未來又充滿不確定性,他更無法想像4歲的女兒,失去父母其中一人,那是多麼殘酷。

看著辛龍淚喊願意以命換命救劉真,曹西平看了直呼酸到心坎裡,字字句句都讓人難過,大家都能了解此刻辛龍的心情,很無助很徬徨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,他則集氣喊話「大家幫劉真祈禱、大家幫辛龍祝福,希望這一切的困境都盡快過去」,難過表示「他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,請不要拆散他們,請大家幫他們全家祈禱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