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武漢肺炎 東京森美術館閉館半個月

2020/02/28 18:03

森美術館是日本東京知名文化景點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不敵武漢肺炎肆虐,日本東京知名文化景點森美術館宣布閉館半個月,森美術館表示,「鑑於新型冠狀蔓延,我們的預防措施是森美術館、東京城市景觀觀景台和森藝術中心畫廊,將自2月29日起,至3月13日止,暫時關閉。」關閉日期也可能延長,具體取決於未來的情況。

不敵武漢肺炎肆虐,日本東京森美術館宣布閉館半個月。(翻攝自森美術館官網)

受影響的設施包括:

-森美術館(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3樓)

-六本木新城展望台東京城市觀景及屋頂SKY DECK(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2F/RF)

-森藝術中心畫廊(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2樓)

-餐飲商店(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2F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