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出軌24歲正妹!黃曉明深夜喊話Angelababy 3字暱稱洩婚姻狀態

黃曉明(右)、Angelababy(左)屢傳婚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4年多,近期屢傳婚變,男方還傳出另結新歡,對象為24歲「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中的美女」哈妮克孜,28日逢Angelababy生日,他第一時間發文祝福,證明感情依舊。

黃曉明發文替妻子Angelababy祝壽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曉明在微博寫下「媳婦兒,生日快樂」,其中「媳婦兒」是中國丈夫對妻子的稱呼,短短7字透露兩人的婚姻狀態,也讓婚變傳聞不攻自破,黃曉明罕見透過網路與Angelababy的互動,掀起網友討論,讓「黃曉明為Baby慶生」一詞登上熱搜榜。

24歲哈妮克孜有「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中的美女」稱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曉B」去年7月傳出婚變,23日爆出黃曉明出軌24歲新疆女星哈妮克孜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讓黃曉明氣到公開行程,並發聲明要求造謠者公開致歉,「從19年年底至今,我一直在成都劇組拍戲,並在疫情發生後聽從劇組安排在酒店進行自主隔離。這段時間一直關注著疫情進展,希望能夠為抗疫一線的工作者們和病患們盡我的綿薄之力,萬萬沒想到會因此事佔用公共資源,我感到很無奈也很抱歉,希望廣大網友不信謠、不傳謠,多關注疫情,望我們早日渡過難關。」Angelababy所屬的公司也發聲譴責,哈妮克孜隨即轉發,強調「請別有用心的人停止造謠,我也不會再做任何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