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俞涵尺度大開穿低胸OL裝 讓石知田當場看傻了

連俞涵(左)、石知田(右)出席公視奇幻劇《妖怪人間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公視奇幻劇《妖怪人間》昨(27日)舉辦媒體茶敘,石知田稱連俞涵在片場就像是大家的「小護士」,只要有人頭痛肚子痛或被蚊子咬,她就會立刻拿出隨身的「百寶箱」,裡面什麼藥都有,曾有一位工作人員不慎受傷,她見狀立刻專注地幫工作人員揉開瘀青,笑說:「連俞涵的角色要有治癒功能,入戲的看到什麼人都想治癒。」

公視奇幻劇《妖怪人間》記者會,連俞涵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同是射手座的兩人,因為頻率相近,喜歡的東西也滿像,所以一拍即合,連俞涵提到,之前客串電視劇《遺憾拼圖》時,注意到石知田手裡都拿著書在閱讀,內心便對他留下印象。在拍攝《妖怪人間》後,曾合體拍攝MV,當時在書店取景,「拍完後我買了他推薦的武俠書籍。」連俞涵也透露等戲時候,跟石知田都在看書,笑說:「彼此進入書中的世界誰也不打擾,若值得分享就說兩句。」

石知田分享有一場在森林拍攝的戲,他一抬頭,赫然發現劇中要去送公文的連俞涵,竟跟原先造型不一樣,穿著一身低胸OL裝還露出鎖骨,讓他當場驚呆,心想:「平常很Man的她怎麼會這樣穿,儼然是最正妖怪醫生送公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