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共官媒狂罵張雅琴 黃暐瀚嘆氣吐出驚人之語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共官媒《人民日報》近日公開點名陳凝觀、張雅琴、安幼琪等人挑撥仇恨、醜化中國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表示,中共當局放任民眾開始「仇台」,一來是為了轉移疫情焦點,二來也等於隨時做好翻臉的準備,這是一個由上而下的集體政策,甚至可以說是個命令。

黃暐瀚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暐瀚指出,他之前曾說「疫情會過去、兩岸回不去」,讓不少網友嗤之以鼻,認為台灣跟中國有什麼好回去的?他昨就解釋,他指的是中國人對台灣人的善意不再,「中國民眾如果只看央視四套,他會以為台灣人都愛中國,都等著兩岸統一」,但現在中共官媒刻意點名主持人、主播與名嘴,就是要讓所有中國人都看到,並且出現憤怒仇台心態。

黃暐瀚表示,去年香港反送中已經挑戰習近平的領導權威,今年疫情開始動搖民心,政權不穩,就必須轉移焦點,「放任民眾開始『仇台』,一來可以轉移疫情焦點,二來也等於隨時做好翻臉的準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