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6歲脫線肺炎昏迷 「險去找豬哥亮」催淚內情曝光

脫線(右)自洩病情,差點要去找豬哥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86歲資深藝人脫線農曆年前傳出因感冒引起肺炎,整整住院1個月,令外界相當憂心,不過他今(27)透過臉書報平安,「天公保庇,我康復出院了。」坦言這次病況嚴重,差點要去找豬哥亮。

脫線在臉書報平安,不改幽默本性說,「不是武漢的免驚我不會傳染,是很多老人最怕的肺部感染,引發肺積水,喘氣困難無法度躺睡,發燒退燒,差點要插管,也是很危險,險險去找豬哥亮,整整住院一個月,就在醫院過年了」。

脫線大病初癒,除了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,還有最辛苦的老婆,「我住院一個月,她也陪我住院一個月,忍耐我壞脾氣,身體不適的壓力,昏迷的語無倫次,未來我會更加珍惜自己身體,妳自己身體也愛顧賀。」老夫老妻一番真情告白令人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