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大猩猩」駕到 好錶條件全包了

Gorilla亞太區品牌總監Go Mugino親自展示Gorilla腕錶的搭配風格。(Gorilla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瑞士鐘錶品牌Gorilla今(27)日宣布與台灣專營頂級跑車改裝品牌代理的「三一國際」合作,將陸續在旗下展示間販售Gorilla腕錶,令這個以複合素材與銳利輪廓引人矚目的製錶新銳正式在台銷售,近期市場熱議的話題錶款Fastback GT系列Drift Elise漫遊小時腕錶就是展間焦點。

Gorilla Fastback GT Drift Elise漫遊小時腕錶。錶殼以鍛造碳、陶瓷與鈦金屬製造,尺寸44毫米。搭配雙色橡膠錶帶。(Gorilla提供)

Gorilla誕生於2016年,由頂級製錶商愛彼(Audemars Pigue)前首席設計師奧塔維歐.嘉西亞(Octavio Garcia)與鐘錶設計師盧卡斯.戈普(Lukas Gopp)聯手打造,錶款特色包括多樣高級素材的運用、銳利輪廓與大膽用色的搶眼設計,採用高級腕錶中使用的鍛造碳、鈦、陶瓷,並具備100公尺防水功能。更推出使用與知名瑞士高級機芯廠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 共同開發的「漫遊小時」(Wandering hour)結構裝置,帶來時尚與功能兼具的腕上新寵,例如入圍2019年「GPHG」日內瓦鐘錶大賞(Grand Prix d'Horlogerie de Genève)「挑戰獎」(Challenge)的Fastback GT系列Drift Elise漫遊小時腕錶,即以「錶款價格不超過4,000瑞士法郎」被視為高性價比腕錶的佼佼者。

Gorilla Fastback Phantom Black大三針腕錶。錶殼以鍛造碳、鍍鋁、鈦與陶瓷製造,尺寸44毫米。Miyota 8215自動上鏈機芯。(Gorilla提供)

Gorilla亞太區品牌總監Go Mugino指出,一款好的手錶通常具備五個條件,包括「距離三公尺也能一眼辨識的風格、功能、精緻度、舒適性,以及適合的售價」,說明Gorilla建立於動力、性能與稀有性的製錶精神,令品牌於短短幾年內快速竄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