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批沒通告刷存在感 萬老師嗆爆酸民:我演藝圈做興趣的

郭昱晴得知大甲媽祖遶境暫緩舉行,開心直呼:「天佑台灣!」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(27)日改口宣布媽祖遶境暫緩舉行,讓曾砲轟鎮瀾宮「把責任推給政府」的「萬老師」郭昱晴,開心直呼:「天佑台灣!全民一起團結努力防疫!」不過卻有網友質疑,她為何不批評正在南巡遶境的桃園龍德宮,甚至酸她在臉書上的評論是「刷存在感」,對此,郭昱晴也沒在客氣,PO出長文華麗反擊。

大甲媽遶境。 圖為去年大甲媽鑾轎經過彰化。(資料照)

郭昱晴今在臉書解釋,她只針對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事件評論,而未提桃園龍德宮,主要是因為兩邊「人數規模差距甚大」,加上桃園市政府已即時坦承疏忽,並緊急公告補救措施,並秀出自己通話記錄截圖,表示:「難道我還要向你們這些人交代我打去桃園市政府反應的事嗎?」

郭昱晴在臉書反擊酸民。(翻攝自臉書)

接著提到有酸民私訊嗆:「沒通告想出來刷存在感逆?」郭昱晴直接回擊對方:「讓我來告訴你什麼叫做『存在感根本不用刷』!」她表示,從去年底選舉前到現在,只要在自己的臉書發表感想,便就有許多媒體轉載,「那是因為我的文字具有存在的意義!」加上本身的能力、才華,以及從過去到現在的經濟累積,更直呼:「連心湄姐都知道演藝工作我就是做興趣的!」最後直接公開該酸民的私訊內容:「讓你藉由我的版面蹭一下,給你刷一波屬於你的存在感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