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歌諷武漢肺炎被臉書消失 博恩站起來:究竟違反哪些規定?

2020/02/27 20:30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博恩與Hauer合組的薩泰爾STR娛樂,昨晚同步由薩泰爾、博恩、賀瓏、老K、喬瑟夫和Hauer的粉專發表新歌「武漢肺炎」,讓廣大粉絲狂喊驚豔。沒想到今(27)早起來,Hauer版上的文章消失了,後台沒有通知,也沒有紀錄。緊接著,連賀瓏版上的文章也神秘消失了。

薩泰爾娛樂新歌「武漢肺炎」被臉書消失。(翻攝自薩泰爾娛樂YouTube頻道)

博恩透過臉書表示,薩泰爾努力與Facebook取得聯繫希望得到一個說法,「Mark Zuckerberg說,臉書是重視隱私和自由的平台,所以究竟違反哪些規定可以說清楚嗎?」博恩問,「我會ㄆ(不)會真的消ㄙ(失)啊~」也感嘆「好久沒用社群媒體,規則都變了呢!」

薩泰爾娛樂新歌「武漢肺炎」被臉書消失。(翻攝自薩泰爾娛樂YouTube頻道)

不過,觀眾還是可以透過薩泰爾娛樂YouTube頻道,聽到新歌「武漢肺炎」。

相關影音: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