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連俞涵低胸露鎖骨送公文 石知田抬頭驚呆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石知田、連俞涵合作公視奇幻劇《妖怪人間》,同是射手座的兩人頻率相通,還同樣愛看書,讓連俞涵直呼,一起合作感覺很赤裸,好像都被看穿。石知田在宣傳活動上更爆料,連俞涵劇中飾演妖怪醫生,平時他看慣連俞涵穿男性化戲服包緊緊,有場戲他在從叢林中回頭一望,竟看到連俞涵穿低胸襯衫跑過來,隱約露出鎖骨,性感模樣讓他一看驚呆,直呼:「怎麼穿這樣?」打趣虧這情節儼如最正妖怪醫生送公文。

石知田(右)、連俞涵出席公視奇幻劇《妖怪人間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妖怪人間》運用大量動畫特效,打造出人、妖共處的奇異世界,石知田、連俞涵笑喊在綠Key前演戲相當考驗演技跟想像力,石知田劇中扮演人、妖混血,要憑空想像身處大火之中,還要跪地吸火,讓他直呼尷尬;連俞涵也坦言自己個性慢半拍,擔心自己沒跟上大家,或是想像的畫面跟導演不一樣,拍完心情相當沮喪,在殺青酒上特地跟導演道歉:「我沒演好」,沒想到當時導演已經喝芒,笑回:「我會用特效把妳每一個鏡頭救回來!」兩人事後看預告片也大讚特效帥氣,放下心中大石。

石知田出席公視奇幻劇《妖怪人間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連俞涵出席公視奇幻劇《妖怪人間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連俞涵劇中飾演醫生,戲外也是朋友間的療癒小天使,有工作人員受傷,就會幫忙揉開瘀青,甚至拍片現場有人頭痛肚子痛或被蚊子咬,她就會立刻拿出隨身的百寶箱,有次石知田拍戲熱到頭暈,連俞涵還拿出藥膏給他擦,讓石知田直呼她戲裡戲外都有療癒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